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關於夢想600字作文

關於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年幼時的我為自己許下一個承諾,而今,我正懷着赤子之心為那時年少天真女孩實行諾言。我曾想過在普洱海邊撿貝殼,我曾想過在大西洋的游輪上閱讀報紙,我曾想過在青旅小間彈奏鋼琴,我曾想過在加州河道邊的長椅上聽路人說煩惱及故事,我曾想過在維多利亞湖上乘着小舟釣魚,我曾想過在土耳其的藍空乘着熱氣球俯視風景,我曾想過在俄羅斯的邊境看極光,我曾想過在荷蘭的薰衣草地里感受風,我曾想過在英國街道上漫步行走,尋找哈利波特的味道,我曾想過在曼谷小鎮感受風情,我曾想過在奈良的公園裡看麋鹿,我曾想過去意大利的餐館品味特色和冰淇淋,我曾想過去呼和浩特的草原騎馬牽羊,我曾想過在白雪皚皚的伊莉莎白群島生活坐雪橇,我曾想過去新西蘭的牧場體驗工作,我曾想過去威尼斯的高樓默默許下心愿……

  然而,現實卻如焦灼的烈陽,將我一次次逼回原點。

  步入初三的課程逐漸進入緊張,在中國,分數就是實力,能證明一切喧囂的資本,然而,對於那些應試教育我是無法接受的,這並不是厭學,只是相當排斥,死讀書,讀死書,我並不想成為應試教育的犧牲品,因此,我的成績一度步入低下,教育方法並不能成為成績下降的理由,這我很清楚,也因此,我開始陷入學習的困境。

  如果連個高中都不能考上,更不要談那些不切實際的夢想,我的追夢之路正處於瓶頸期,而我正在想方法補救。

  有人說“很難實行才叫夢想,才要決心”因此,我滿懷着希翼,共揣堅毅與決心,向著心走鈉片汪洋大海進擊,去尋找心中的大秘寶,我祈禱遇見光,遇見愛、希望及夥伴。

關於夢想 標籤:關於作文 成就夢想作文 夢想作文 放飛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