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喜歡450字作文

喜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直都能記得那個亮的出生那句話,他說我一直耿耿於懷的原因從來都是因為你。唱的深情。全都來源於生活。

  在那樣事情,你回到愛情當中,所有的一切都變成了回憶。

  哪怕是多年以後再遇到老同學,只不過是飯桌上的調侃。也會突然就深入到他的心裏面去,看清楚這些故事,其實從來都沒有怨過。只不過是他一個人的幻想而已。

  曾經有一個姑娘說你喜歡他,看着他的眼睛就好像卑微到塵埃里,然後慢慢的開始花了,這是喜歡一個人的心情,但是又何必因此而折磨自己。

  可是當我們終於有一天參透了這樣的故事和情節,終於能明白,原來這些海報其實都只不過是紀念自己的青春的時光,原來這一切的發展都是需要一個階段性的。

  所以當年我們不能理解,現在也終於能夠領悟。

  就好像我一直說喜歡的追星一直都在厭惡的水星,一直都在念念不忘的追星。

  當那一段時光終於緩緩流轉,而是再次看到那個人的時候,你也會覺得莫名的親切,可是卻再也不會有任何的情感糾葛。



喜歡 標籤:我喜歡作文 我最喜歡吃作文 最喜歡的作文 不喜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