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5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人遲暮,讓人悲傷感慨,沒人流淚,卻讓人心疼心痛。

  記得很小的時候看趙薇主演的情深深雨蒙蒙,趙薇光鮮亮麗地站在台上,唱一首柔情的歌。唱着唱着,眼淚悄悄流下來。台上抱肩站着沉思的何書桓,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台上的依萍,眼裡心裡全是心疼。

  這麼多年,看了很多部電視劇,也忘了很多人來人往是是非非,可是這一幕一直在我腦海里清晰着,儘管我並不知道究竟是哪裡把我震撼了,讓我念念不忘。

  此時坐在小店裡,沒有人打擾,很美好的感慨。

  我手上已經沒有美麗的花可以插在你頭上,但你依然要微笑。

  還記得我們曾經相互答應彼此的嗎,以後不管如何,都要去大漠看孤傲的飛鳥,去江南看三月的揚花。

  如果天上有很多美麗的星星,我將不再悲傷。因為她們像一顆顆眼睛充滿柔情地望着你,不要讓他們傷心。

  古舊的河流,古舊的橋。家鄉門前的那條河流已經開始斷流了。我在想,什麼時候再下一場大雨,把魚蝦都帶來這裡。那樣的話,就不會自己一個人寂寞了。

  開始懷念一切已經丟失的東西。我不敢再愛,因為怕受傷害。林源曾經告訴我說,不要害怕,不要放棄,堅信前方會有陽光。

  多年後我一想起他溫柔的目光,他熟悉的容顏,就情不自禁地哭出聲來。我從沒想過要上大學,多年後卻上了一所名牌大學。我從沒想過要去青藏高原,多年後卻成了我最喜歡最留戀的地方。我沒想過會和林源分開,多年後我們一樣形同陌路,他娶了別人,我嫁了別人。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