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矮個子老爸500字作文

我的矮個子老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老爸,我的身高目前和他處於同一階段——1.55米。說出去,真的笑死人了。其實,這不用說,明眼人都能一眼看出來。所以,我杜絕和老爸一起出門。

  老爸雖然矮,可是他愛國的情緒可是很高的。每天都在電腦上翻翻新聞,看看有什麼國家大事,這是他每天早上必須都要做的事情,搞得我們都煩他,因為我們也需要電腦。看新聞的時候,他總是端一杯白水在電腦桌上,然後安安靜靜的翻起鼠標來。有一次,我偷偷觀察他,發現他的眼底正達着一股哀傷。我趕緊看過去,那是一條關於國家損失的新聞。我心裡默默吐槽,老爸,你不是吧。

  還有就是關於白水的問題。這個問題,我也問過老爸。老爸總是靜靜的坐着,說,“一杯白水,對於我來說,可以凈化人的心靈。你也知道,老爸在職場上叱吒風雲習慣了,回來往往需要這一杯白水平復心靈。”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感覺他的眉宇之間似乎全是濃濃的哀愁。這我就不解了,我問老媽,老爸為什麼會顯出一種哀愁來。老媽這時候總是擺出“噓”的手勢來,然後看看老爸,似無意的帶我走出去,才沉重地告訴我,老爸不是黨員。我還小,不明白黨員是什麼意思。但是,我記得哥哥成為黨員時他興奮驕傲的神色。

  我的矮老爸啊,你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呢?不過,不管你是什麼樣的人,我都永遠是愛你,愛你,愛你的女兒!

我的矮個子老爸 標籤:矮個子作文 我的幽默老爸作文 老爸作文 球迷老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