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讀《大個子老鼠小個子貓》有感400字作文

讀《大個子老鼠小個子貓》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很喜歡這本書,因為這本書里寫了很多在現實世界里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例如:萬能花盆、咳嗽的井、牛奶車、開心椅、垃圾玩具、聽聽你在想什麼等等。我也很喜歡大個子老鼠和小個子貓這兩個形象, 大個子老鼠喜歡拆裝物品,能做一些小發明。小個子貓常常是大個子老鼠發明的物品的使用者。最有趣的是,有一次小個子貓被大個子老鼠發明的開心椅轉得暈頭轉向和一天,市長下發了命令,說市裡不許開汽車了。貓爸爸的車成了廢物,為了貓爸爸的車能開起來,大個子老鼠和小個子貓用汽水、醋、豆漿、番茄湯…… 做燃料,可是,這些東西不夠有勁,灌進油箱,車不能跑,只能爬。最後,大個子老鼠從他叔叔那裡弄到了半斤白酒,灌進油箱。哈,車蹦了兩下,跳上了大路。又被警察攔住了。小個子貓說:“我們是用白酒開車的.”警察只好讓路,可是車子控制不住,一不小心進了市長的家裡…… 

  你覺得這本書里的故事有趣嗎?快點走進這個奇妙的世界吧,你一定也會和我有同樣的感受的。

讀《大個子老鼠小個子貓》有感 標籤:矮個子作文 鼠小弟作文 《功夫熊貓》作文 《功夫熊貓》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