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或許過去那麼多年,我們早就已經習慣了在這裡過這樣一種累死的生活了。

  這好像堅持再長的時間都會喜歡這樣一種絕望的想像。他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這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名字,但是他們卻可以在這樣的環境中,大大方方地公開自己的身份。

  這個時候再也不在意自己其實是一個私生子了。

  也許等她走過那一片沙漠然後跨過那一片冰雪遍布的地方,就能夠回到自己的家鄉,在那個時候不容易藏着自己的身份,就可以光明正大地生活在那裡,因為那裡是他的家鄉。

  也許我們從一個耳工具上面就能夠看得懂他到底擅長什麼樣的武器?也許在他以後的生活當中就已經預見了他的歌曲,還有發展方向。

  就好像他們在最初來到這裡的時候,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要怎樣才能夠看到這樣不斷地變化,又是如何變得更加強硬的。

  也許他們只不過是一個命運發展的影子而已。

  也許他們可以在這樣一條路上,慢慢的不服從這樣的命運。

  就好像那些巫女,她們其實不是惡意的,他們只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安全。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