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念師恩,感謝有你500字作文

念師恩,感謝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們常說“做一個學生是幸福的”。是啊!我們在學校,每天能接收到新的知識,還能跟小夥伴一起玩耍、嘻戲,非常開心、高興。

  老師,還記得剛上學時,您走過我的身旁,總是摸着我的頭,輕聲地提醒:注意坐姿,抬頭寫字。

  老師,每天清晨來到課室,總能看到您溫柔的笑容,在您親切的關愛中,我們開始了一天愉快的學習。

  老師,每當我走過您的辦公室,透過門縫總能看到您伏案忙碌的背影,那時您肯定在為我們準備上課要用的輔助材料和精美的圖片,以便我們能更好地掌握課本里的重點和難點。當我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的時候,您總是不厭其煩地耐心講解,一遍、一遍又一遍,直到我們搞懂為止。

  老師,在假期里,總能收到您發來的閱讀書單,從此我知道了圖書館,進入了圖書館,並愛上了這個地方,現在,每當我有空,我都會到那裡度過我的歡樂時光。

  老師,如果我們是一棵棵正在茁壯成長的小樹苗,那您就是背後默默地植樹人;如果我們是春天剛剛發芽的春筍,那您就是滋潤我們的雨露和陽光。

  從我上學以來,您陪伴着我們度過了三年的美好時光,您不僅教會了我們許多的知識和學習方法,更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

  現在,又是一個秋高氣爽的季節,我們也進入了四年級的學習,在您的陪伴下,我們一定會開心學習,快樂成長。感謝有您的每一天!

  廣東廣州越秀區農林下路小學四年級:魏星



念師恩,感謝有你 標籤: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感謝有你作文 念師恩作文 感念師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