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謝有你700字作文

感謝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路上,感謝有你。 

  已經入夏幾個星期了,天氣依然那麼熾熱,金色的陽光懶洋洋的灑在大地上,路邊的柳樹猶如生病了一樣,一動不動,枝條也無精打採的低垂着,整個城市就像是在一個磚窯里,感覺如果溫度再高一點,衣服就會燒着。哎!我無奈的嘆氣。這麼熱的天,幹什麼都沒勁,如果這星期下兩場傾盆大雨,一場下三天,一場下四天,那該多好啊!可惜,理想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老天根本沒有要下雨的跡象。還出去逛逛吧,總比在家裡強。這時候,突然傳來了媽媽的喊聲:“上班時間到了,你幫媽媽把家務幹了吧。”一聽要幹家務,我更加堅定了要出去的信念! 

  逃跑成功,但我卻面臨著一個更大的難題——該幹些什麼好呢?我邊走邊想,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路邊。水泥路面泛起的熱浪撲在臉上,火辣辣的,難受極了。還是回家吧。正要打道回府時,突然看到了一個熟悉而又陌生的身影。是交警,是一個普通的交警,是每天上學時都會遇到的交警,是每次看到都不會正面審視的交警。這麼熱的天……我仔細打量起來。 

  他,中等身材,眼睛雖小,卻炯炯有神,豆大的汗珠爬滿了他那黝黑的臉,儘管是這麼惡毒的天氣,他依舊穿着厚厚的制服。他手臂揮舞,指揮着交通,可再標準的指揮動作,也掩飾不住他的疲倦。雖然他的手已經無力,雖然,他的腳已經站的酸痛,雖然他的衣服已經被汗水浸透,雖然有那麼多個雖然,但是,有一個但是就夠了,他依然如一棵青松一般站的筆直,風雨不動安如山!因為,他要維持交通秩序,因為,這是他的職責,因為他有一份責任,因為他心裡裝着車輛和行人的安全!我對他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忽然間,他那並不高大的身材在我眼中變得高大起來。 

  回家后,我立刻拿起了笤帚,不再有半點怨言,因為我知道我也有一份責任!掃地時,腦中還不時的浮現出媽媽那忙忙碌碌卻不知疲倦的身影…… 

  感謝有你!

感謝有你 標籤:感謝有你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感謝有您作文 沒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