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謝有你700字作文

感謝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感謝有你 

 感謝有你—老師,你,是我人生路上的照明燈;是引導我去追求更多的目標;是指引我在岔路找到正確的道路。因為有你,我這渺小的小宇宙變得絢麗多彩;變得無比快樂;變得驚喜萬分! 

 記得我在學校住校的那段時間,我因為晚上踢被子而發高燒,那是的你是多麼的慈愛,與在上課時的你截然不同。望着你為我而流出的汗水是多麼的晶瑩剔透,但你卻沒有一絲的累意,反而卻有着用不完的力量。到了醫院后你忙前忙后,等到我家人來的時候你已經把所有手續都已經辦完了。家人們趕到時,我只是隱隱約約地聽見你說:“不用擔心,已經安排妥當了!”事後,爸媽為了謝謝你而去拜訪你,你卻說:“這是我的職責,對不起,給你們添麻煩了,都怨我們么能照顧好你們的孩子,這是我們的失誤,更是我們的責任!”但是最後爸媽還是買了些薄禮送給了老師。這是你! 

 老師,你是多麼的鞠躬盡瘁。為了學校的榮譽;為了學生的未來;更為了自己的責任。你每天陪伴學生,遲遲未歸,而你心中是多麼的不舍家中放在搖籃里的孩子,但是有着一種信念讓你堅持到底—學生們一個個的笑臉,迫使你做這些事時從不猶豫,果斷抉擇。到了最後,你還會為學生們一個個的好成績而高興許久!這也是你! 

 每當畢業的學生來看望你的時候,你卻從未停住腳步與他們聊上幾句,只是叫他們幫你辦事,讓你有時間與他們聊聊。有的時候,畢業的學生為了看望老師從下午忙到了晚上,但這只是為了與老師聊上幾句真心話,談談最近的事。更重要的是感謝老師!這也是你! 

老師,您的眼睛是我永遠的牽挂,即使我走過千山萬水,卻總走不出您那慈祥的目光;您的呼喚是我永恆的溫暖,無論凄風冷雨,您總是為我點亮心中那盞燈;您的背影是我永生的眷戀,您的堅強牽引我們勇往直前。

感謝有你 標籤:感謝有你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感謝有您作文 沒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