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在三岔路學會自己找出口600字作文

在三岔路學會自己找出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一度時間,我在自己的圓圈中度過,我總是抱怨老天對我的不公,以至怨煩由中而生。

  我抱怨老天沒有給我健康的身體,一直用病魔來折磨我。從8歲開始,就一直跑醫院,當別的小朋友在外面開開心心的玩時,我只能站在他們身後,傻傻的看着。

  後來,上學之後也懂得看書,沒事就翻番,因此了解的知識比別人多。可我心裡還是不平。整天要被戳兩針,誰會受得了,甚至每天都喝一些很苦的葯。

  很偶然,奶奶給我帶來一棵綠油油的很小仙人掌,插在了花盆裡。我認為仙人掌生命旺,不用去管它。幾個星期的乾涸,仙人掌已經奄了,我很難過,大哭了一場,把心中所有的緣起包袱都揮灑了。

  接連幾天的下雨,滋潤着仙人掌。一個星期後,我在陽台上無意間看到,仙人掌冒出一絲絲綠色,我很驚訝仙人掌的堅強,在仙人掌面前,顯得我很狹隘。我決定我要重新站起來,面對眼前的一切,正如仙人掌一樣:它的生命不是我給予的,但它卻給我希望。生活中也一樣,當它給你關閉一扇窗時,則又為你打開另一扇窗,讓陽光灑進來,給你溫暖,則是心靈的補候,潔凈!我在迷茫的三叉路口找到自己前進的路標。也在那一刻我長大了,心靈的感知。

  我打開心扉,照進的陽光,讓我得到一份屬於自己的光明。我學會自己的事應在自己的範圍內自己解決,從不依賴他人。在也不是偎依在爸爸媽媽懷裡撒嬌的小女孩。我長大了!從自己的圈中走了出來!

  也許所謂的折磨正是對我的考驗,是我人生路上的一條坎坷。所以老天是公平的!



在三岔路學會自己找出口 標籤:學會自信作文 學會自我保護作文 學會自立作文 美麗在三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