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人生的岔路口700字作文

人生的岔路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經常做一個夢一個老者帶我到一個岔路口有很多人在選擇老者告訴我這是人生的岔路口。假如:人生就像一個岔路口每一個路口都有一個標牌第一個標牌:輕而易舉得到巨大財富但是時間短暫。 

  另一個是:經過很長的時間才積累一點財富,經過大半輩子才有一家小小的企業,在你死後公司會在子女消耗殆盡,把整個公司都賠了進去。還有一個就是一條未開通的路,需要自己去開路!我笑了笑的確三條路都不容易,第一個輕易得到財富但很短暫就像夢一樣,一個經過辛苦才能獲得一定的財富。在我猜想的時候我被人擠進了,另一個沒有一個準信不知道會遇到什麼,也不知道會變成什麼。第一條路我變成了一個富豪的兒子富豪死了我成了整個公司的領導人!不過在第二年就被一些不服氣的董事們給推翻了我變成了乞丐。我感覺到有人拉了我一把我又回來了,我毅然決然的走進了第二條路。在第二條路里我變成了一個孤兒,我到處行乞最後沒有錢我就去偷去搶得到了20多萬元以後我金盆洗手幹了一家企業,開始很小遇到了許多問題,最後慢慢變成了大公司!我的兒子在我的墳前笑道:“這老傢伙終於死了我可以繼承他的財產了!哈哈哈!”我覺得這樣的生活根本不是我想要的,我又回到了原點來到了那個沒有開的路我發現我生活在一個普通的人家,爸爸早出晚歸的工作,媽媽在家為我織衣服做飯。長大了成績很好得了獎學金緩解了家裡的燃眉之急!工作了來到了一家打字社經過多年的努力當了社長我有把打字社賣掉開了一家電腦生產的工廠!經過30年的不懈努力我從20歲的年輕小夥子變成了一個50多歲的老人了! 

  我之前的一個小工廠變成了一個大集團!我才發現雖然未開發的“路”變幻莫測不過比起之前那些路我發現這比早已註定的命運更有冒險性…… 

  

  

  

  

  

  

  

  

  

  

  

  

  

  

人生的岔路口 標籤:岔路口作文 岔路作文 路口作文 十字路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