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在最美好的日子,有你們的陪伴350字作文

在最美好的日子,有你們的陪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直以來的點點滴滴,我都會記在心裡,你們每一個人,我都永遠不會忘。

  從小到大,我都很害怕考試,不僅僅是因為成績,還有,每經歷一次考試,就代表着我們又將經歷一次分離。

  一場考試,一個班級就這樣散了。

  高一的我們,懵懵懂懂,一群朋友就是一個世界,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鬧。

  高一是我過的最開心的一段日子,因為有你們的陪伴,周艷,鍾甜,易曉晴,劉燕,周娜,我的生活因為有了你們而變得豐富多彩。

  曉晴妹幾,高一是你陪我走過來的,雖然有時候我們也會吵架,但是我們的友誼依舊那麼堅固。周暴暴,你很喜歡欺負我,不過跟你在一起很開心,跟你聊天永遠都有說不完的話。娜姐和甜妹幾,你們兩個就像大姐姐,照顧着我們這群妹妹。還有劉燕毛,單純可愛,讓人有一點點心疼。

  我的高一,有你們,有快樂。

  謝謝你們,在16這個美好的時間裡,跟我相遇,帶給我快樂。

  湖南長沙寧鄉縣十三中高二:姜思麗



在最美好的日子,有你們的陪伴 標籤:媽媽的陪伴作文 書的陪伴作文 美好的日子作文 有你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