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有你陪伴的日子800字作文

有你陪伴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閨蜜對你們來說是一個什麼樣的定義?可能大家都會有不同的觀點,我也不例外。

  很多人認為是比朋友更重要的意思,但我認為閨蜜是我終身的伴侶。我常常會問她,我的脾氣為什麼會這麼差?總是給她惹麻煩,總是讓她給我收拾這些不好的事情,總是和她鬥嘴,總是把所有的錯都算在她的頭上,她為什麼還是接着和我做朋友?這麼寵我?回答往往聽起來總是那麼假,又那麼真實。假是對於別人而言,真實是對於我自己而言。

  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性格直率,脾氣暴躁,交友似乎太廣泛,又神經又大條,有時還有那麼點自私,好像什麼都不怕,什麼都敢惹,可以說欠到家了,所以常常讓很多人不開心,常常讓很多人誤會我話里的意思,讓很多人都不喜歡,有時候確實很討厭這樣的自己,但也很慶幸的是我身邊有個她。青春期的時候應該是最叛逆的時期吧!然而在我最叛逆的那段時間裡,我遇到了永遠都會珍惜的人。記得那時候,學校開了個體育節,我由於體育不錯,當然毫無疑問的參加了那個活動跟同學們進行比賽,在這個節日的過程里,因為種種原因我和很多人都產生了矛盾,當時受不了一點委屈的自己,首先拉開了戰爭,可能是自己嘴皮子比較利索,吵架這種小事情好像沒怎麼輸過,最後大家不歡而散,緊接着好幾個星期大家都不理對方,進行冷戰,弄的好不尷尬。

  有一天,跟我吵架的那個人來找我談話了,我氣來的快去的也快,也就馬上不計較的跟他們說話了,也沒管那件事是誰對誰錯。後來時間久了,大家提起這件事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是我的閨蜜跟他們每一個人解釋清楚的,替我跟每個人道了謙……

  原來這才是真相。我跑去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做?幹嘛沒有告訴我,什麼都自己承擔,她說了一句讓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話,她說是因為不放心我,想讓我更加開心,因為我們是好朋友,是閨蜜,或許是因為這句話,讓我也開始認識到我應該改掉自己的壞習慣,讓我慢慢的變得更加成熟了。

  後來他轉學了,因為家裡的原因,我跟她離得遙遠了,但是我覺得即使我們之間隔了很長很長的距離,但是我們的友誼從來惡露沒有變過!有你陪伴的日子,我真的很無憂,真的很珍惜。



有你陪伴的日子 標籤:有你陪伴作文 有你的日子作文 沒有你的日子作文 懊悔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