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路的盡頭,有你們的等待1200字作文

路的盡頭,有你們的等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首先對我逝去的時光表示緬懷吧。 

  他們離開的那段日子,我幾乎不記得自己幹了些什麼。每天很冷靜地讀書,考試拿下屬於我的第一名。睡覺時腦子一片空白,保持失眠狀態到天明。我不知道這麼無趣地活着是為了什麼,只知道,死了,就和精彩永遠地說再見了。 

  接着,數落那些遺憾。 

  伊期,你是坐在我身邊最“恐怖”的女孩子,整天不說話,上課除了作筆記還是作筆記。第一次用欣賞的眼光看你,是在你堅持三星期不說話的最後一天。“我沒想到你比我更悶。”“可我一直認定我會比你更悶。”沉默......你出現在我最無助的那一刻,記得那是他離開的第一天。你瞥了我一眼,那種眼神只能用“瞥”來形容。然後,只在紙上寫了五個有水平的草書字體:“想哭就哭吧。”太有水平的女生,令人害怕。一直想說,你優秀,博學,細心,冷漠,你、司空、宇文、夏候,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Love you forever...... 

  司空,你是典型的“壞丫頭”,老是逃課的不說,還總是和家人吵吵鬧鬧,說話總不忘帶一句“TMD”,出門也會“幸運”得被車撞。你會寫很美的文字,很棒的小說,不喜歡成為光芒四射的任務,總愛沒事找事和別人吵架。“我吵遍天下無敵手”你總這樣對我說,看我不屑的表情,又一個人嘀嘀咕咕:“本來就是啊,罵人不帶髒字,有本事你跟我吵架啊。”你知不知道,你看天的表情很憂鬱而且憂鬱得讓人心疼。你總是很壞地控制我的電腦,然後在文檔中添幾個字:“因為想報復天下,所以從親愛的小林開始。”這什麼邏輯啊,一點因果關係都沒有......我知道你不會把仇恨看重,沒有人告訴過你,你其實很可愛,從內到外,可愛。有一點想不通,為什麼逃課的傢伙總能拿第一?別放棄你的夢想,司空。 

  宇文,從來沒有看過比你更乖的孩子,不罵人,不打架,善解人意,溫柔可愛,那一雙冷靜的眼睛不會放過對方的一點心思。你會和司空玩到天黑然後一個人回家再到網上來叫我一聲,會托着下巴和司空湊到一起研究小說,抱着大毛絨玩具若有所思地看着我說:“天夏,別難過,如果你想哭,那 就哭出來,我替你擦掉眼淚。”你總是跑到“前線”來幫我對付司空的“暴力攻擊”。乖孩子,你要乖乖的,別讓我難過。每當期末考要來臨的時候,你總是和司空一起看書,兩個複姓玩得夠和諧嘛!宇文,Never give up!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最後一個是夏侯。很有個性的男孩子。讓我感覺怪怪的是你竟然不姓夏侯而是姓夏。夏侯你真的很怪,不愛喝牛奶,挑食,你說你每天早晨都要把牛奶倒掉,未免有些奢侈。浪費糧食可恥!除了語文以外,其它科目好得讓人嫉妒。你會把小說寫成流水帳,日記里錯字一大堆,無奈地對寫情書給你的女生喊:“別寫這麼深奧的東西好不好!”半夜三更學着郭小四去翻圍牆,結果被保安當成賊。只能對你豎起手指:Very good......青春要有青春的色彩,光芒四射的你會是明日令人矚目的一顆星。 

  我們五個,是永遠的朋友。朋友,friend。 

  路的盡頭,我們永遠在等待對方,不是承諾,是誓言。 

  附註:司空和宇文的主意,我們要永遠用同一個IP,繫緊一個“情”字。夏侯已不知去向,據說他轉學到了深圳,在哪裡,他會找到他的夢想吧。

路的盡頭,有你們的等待 標籤:夢的盡頭作文 靜靜的等待作文 漫長的等待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