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有你陪伴的日子600字作文

有你陪伴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父母”兩個多麼偉大而神聖的字,在我的心裡深深地刻下。

  母愛如水,有你的陪伴,我的日子不覺得寂寞,你的愛,如河流般綿綿不斷,給予我的愛是像棉花糖般的甜,滋潤我心底里那最柔軟的部分。

  父愛如山,有你的陪伴,我的日子不覺得寂寞,你的愛,如高山般堅硬,有了你,我知道,家裡有了靠山,不管遇到怎樣的困難,你都會用你寬厚的肩膀,支撐起這個家的脊樑。你給予我的是愛的靠山,滋潤我心底里那最堅強的部分,

  父母做成了家中的山水,讓我既感受到那細細的、柔軟的母愛,又讓我感受到堅強打不的父愛。是你們一手為我做成了一個幸福無比的家。這個家因為有了你們的付出,才顯得那麼和諧、溫暖、幸福,整個家裡充滿了濃濃的愛。

  感謝你們把我帶帶這個世界,從小時候牙牙學語,到蹣跚走路,是你們叫我如何做人,如何正確的處理事情,是你們不辭勞苦、勤勤懇懇的一遍又一遍的教導,才有了我今天的樣子,此時此刻,我要讓你們知道,你們的付出並沒有付諸東流,你們的付出就在今天得到了回報。我不敢說你們是世界是最好的父母,但是我敢說你們是世界上最負責人的父母,我不敢說你們沒有缺點,但是你們在我心中是最完美的父母。

  我知道,世界上沒有一個孩子看自己的父母是十全十美的,但是,世界上的所有的父母看自己的孩子缺是十全十美的,父母的愛是無私的,當我看當你們日復一日的老去,心裡默默的流淚了,親情感動所有人。

  有您們的陪伴,感到無比的幸福,我要感謝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

有你陪伴的日子 標籤:有你陪伴作文 有你的日子作文 沒有你的日子作文 懊悔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