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有你陪伴的日子500字作文

有你陪伴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我們來到這個世界開始,一直有一個人陪伴着我們!那個人就是母親。因為有了她的陪伴,我的生活才更加絢麗多彩。

  還記得小時候,無論有什麼問題都會問媽媽:“媽媽,為什麼……?”媽媽總是不厭其煩的為我解答每一個問題!漸漸的,我對母親的依賴好像有了前方的航標,再浩瀚的大海,帆船也不會迷失方向。

  但是,漸漸的,我長大了,學會了如何打扮自己,即使沒有那個航標,我好像也能自如的行駛在那一望無際的大海上!

  直到期中考試后,我重重地摔了一跤,那一跤比任何一次都還疼!也漸漸體會到了:年輕的叛逆,就像一枚青果子;誘人,但生澀。

  也就是在這個時候,媽媽和我談了談心。她說,叛逆是人人都會有的,在這個過程中你會嘗遍各種酸,甜,苦,辣!但是你要記住媽媽永遠是你的後盾。無論你摔的多麼疼,我都會幫助你站起來!

  我把自己關在屋子裡,想到因為有了媽媽我是多麼幸福,而我卻那麼令她失望,每天晚上她陪我寫作業,我困了她給我沖咖啡,冬天冷了,她給我織圍脖,無時無刻不關心着我。

  而我呢?總以為自己已經長大,已經獨立。卻沒想到,我的每一步都是瘦弱的母親推着我走,每一道坎坷,都是母親陪伴我度過。

  在這十四個春夏秋冬里,因為有了你的陪伴,我是多麼幸福……

  吉林省通化市實驗中學初一:沫小呆



有你陪伴的日子 標籤:有你陪伴作文 有你的日子作文 沒有你的日子作文 懊悔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