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有你陪伴的日子800字作文

有你陪伴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每個人都需要朋友,沒有朋友的我們會是那樣的孤單。深深記得小時候的我,孤傲地一個人,因為你的到來,讓我的生活變得那樣有趣。那個時候的你,是那麼天真、善良,那樣的活潑、可愛。我被你所對我的行為感動了。

  記得那個時候,我喜歡一個人讀書,一個人寫作業,一個人玩耍,一個人看風景。而你,確實和我截然不同的人,你很活潑,開朗,長得又是那樣的可愛迷人,你很樂於助人,很喜歡關心周圍的人。記得那個時候,上活動課,其他所有的小朋友聚在一起,玩得很開心,就我一個人,喜歡安靜地坐在一個石凳上,看着假山。

  你看見了我,便跑了過來,見到我一個人便問我:“你怎麼才一個人呢?”我看了她一眼,並不想理她,因為很多時候,別人都有這樣問我,我也同樣是對他們不理不睬。我看着她,本以為我不理她,她就會傷心的跑開的。結果卻跟我所想的並不一樣。她見我不理她,便坐在了我的旁邊,看我手中一個人孤孤單單的,便把手中的糖果放在了我的手心裡,聽他說:“給你吃,一個人玩不快樂的,我陪你玩吧!”聽完她說的話,我抬起頭,十分詫異地看着她。

  我吃了她手中的那顆糖,是那麼的甜,我不由地感激她來。之後的日子,我和她形影不離,成為了最好,最快樂的閨蜜。無論我遇到什麼不開心的問題,她總會想方設法地哄我開心。我和她在一起的日子很快樂,在每次上學放學,她都會陪着我,跟我有說有笑,看着她揚起的笑容,我也會被她的笑所感染。

  因為有她的日子,我不再是那麼孤傲,不再是那麼冷淡。因為她,我開始變得活潑了,愛說話,愛笑了。至今我依然跟她在一起,每日每夜,我們都會想着彼此。她對我很好,無論何時何地,她都會幫我,我被人欺負她,她總會幫我出頭,即使她根本也是被欺負的那個人。我和她開始互相幫助,她有難,我幫,我有難,她幫。我們成了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閨蜜了。

  那個時候,有你陪伴的日子,真是很美好,很開心,每當想起和你有說有笑的日子,我的心中便會流過一絲暖意。



有你陪伴的日子 標籤:有你陪伴作文 有你的日子作文 沒有你的日子作文 懊悔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