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有你陪伴的日子1100字作文

有你陪伴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有你陪伴的日子

  我無意從你身邊走過,你無意從我身邊流過,將你彩霞般的影投入河水的柔波,過眼的煙雲,永恆的夢。有你,真好!

  ——題記

  身在異地的你,還記不記得,我們的相遇?

  寂靜的房間里,回蕩着蘇打綠的《我好想你》。每當看到書桌上我們的合影,我總會想起你在我身邊的日子,而每次你的照片從我腦海里閃過又一遍一遍放大的時候,我的臉上總會蒙上一層熱乎乎的液體,我知道,那是想你的淚。我好想你,但是你在哪裡?有你陪伴的日子,我真的很快樂!

  現在的我,處在回憶的世界里。記得我們的相遇,是在去年的夏天,那一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在一個陌生的教室里,看着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實在閑着無聊,所以就一個人跑去學校的後花園里轉轉。我遇見了你,而我們卻只是陌生人,擦肩而過時,我們都下意識地互相微笑着,你的影子倒映在水的柔波,也映在我的腦海里。後來得知,我們在同一間教室,我很高興,因為你的微笑早已深深刻在我的腦海里,是的,那動人的微笑,實在令人着迷。鑒於我們有那一面之識的緣故,我們很順利地成為了同桌,成為很好的朋友,甚至最後成了無話不談的閨蜜。你的學習成績比我好,在學習上,你比我努力多了,我不理解的題,總會麻煩你,但你不嫌我煩,無論你有多忙,都會給我講解,直到我懂了為止。在你的感染下,我愛上了學習,學習成績也在一點一點地上升,每次考完試看到分數時,我總會和你分享成功的喜悅,你也每次都鼓勵我,“繼續加油!”這一切的一切,都歸功於你,是你讓我明白,學習也是有趣的。

  在學習上你幫助我,同樣,在日常生活中你也常常幫助我,在我遇到困難時,在某件事情上跌倒了爬不起來時,你總會告訴我一些道理,我也學會了許多。“跌倒了,就自己勇敢地站起來”;“總是依賴別人,你永遠學不會自己生活”;“堅強是你活下去的唯一理由”……這些道理,都是我以前不知道的,現在我感悟到了,謝謝你!當我和同學吵架的時候,你總會出面幫我解決;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你總會安慰我,陪我出去散步,放鬆心情;當我做錯某件事情被老師批評而生氣時,你總會告訴我生氣容易長皺紋,而我每次都會被你逗笑,氣都跑到九霄雲外去了。但是我們相處的好景不長,很快一年就過去了,在我們相處的最後一晚上,你突然告訴我,你要轉學,轉到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去,但是具體在哪,你不告訴我,因為你怕我去找你。那天晚上,我一個人躲在房間里偷偷的哭,哭得兩隻眼睛都變得紅腫,你走了,卻沒告訴我時間,我連句“謝謝”和“再見”都沒來得及跟你說,你就已經離開了。

  “我好想你,好想你……”遠方的你,有沒有聽到我心的呼喚?有你陪伴的日子,是我一生中最美的時光,我會一直等你,直到你回來的那天為止。有你陪伴的日子,我真的好快樂!

  初三:奕萍



有你陪伴的日子 標籤:有你陪伴作文 有你的日子作文 沒有你的日子作文 懊悔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