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清晨,是誰在為我們忙碌?900字作文

清晨,是誰在為我們忙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清晨,是誰在為我們忙碌?為了尋找答案,今天,我早早地起床。

一睜開眼,就看見爸爸媽媽在做早餐,早餐做好了,香噴噴的,我真想一口把它吃掉,媽媽常說早餐要吃好,所以每天清早,媽媽都會精心為我準備好吃又有營養的早餐。當你剛剛睜開睡眼看看窗外時,只見穿着制服的清潔工人在彎着腰認真地打掃馬路,發出“沙嘩沙嘩”響聲,他們個個汗流浹背,他們挺挺腰,擦擦汗,看着一乾二淨的馬路,他們笑了,笑得那麼開心。

當你來到馬路上時,洒水車一邊伴着音樂,一邊洒水,把馬路沖洗得乾乾淨淨,就像一面明亮的鏡子,讓我們行走在馬路上覺得好舒暢。一陣“叮噹叮噹”的聲音總是在耳邊回蕩,你瞧,原來是建築工人在修建房子,沒有他們的辛勞,漂亮的房子也就不會拔地而起。當你來到菜市場時,買菜的叔叔阿姨已經早就趕到了,還有上了年紀的爺爺奶奶也在買菜,沒有他們,就算我們有錢也買不到菜呀!我真地想對他們說一聲“謝謝”。

做早餐的叔叔阿姨們可忙了,他們做的早餐真是豐富多彩,有可口的西瓜麵包、香甜的奶油麵包、漂亮的火腿腸麵包、、、、、、,我買了一個奶油麵包嘗了一口,哇!太好吃了,簡直是天上美味。當我來到校門口時,開校門的阿姨已在校門口迎接我們了。到了教室,老師們在帶領着同學們在早讀,早上空氣好,記性好,學過的知識記得牢固些,俗話說得好“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我們應該把握現在這美好的時機,努力學習。

清晨,有這麼多的人在為我們忙碌,我從心底里感謝他們。



清晨,是誰在為我們忙碌? 標籤:你在為誰讀書作文 忙碌作文 忙碌的一天作文 忙碌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