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走過泥濘700字作文

走過泥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成功對每個人來說是一件很榮幸的事,但不是每個人都能獲得成功。在走向成功的路上,是坎坷的。我們需要走過許多泥濘,讓我們一起走過泥濘,擁抱美好明天,走向成功。

  走過泥濘,需要堅信。

  愛因斯坦曾經輸在小學、中學和大學的起跑線上,他是一個偏科的學生,老師們為他的成績頭疼,他甚至在念高中的時候被開除過。大學是復讀一年才考上的。但這些泥濘,並沒有阻礙他成為諾貝爾獎獲得者和20世紀最偉大的科學家。這是什麼原因?是因為他走過泥濘。

  走過泥濘,需要勇氣。

  挫折是成功必不可少的調味劑。在走向成功的路上,泥濘就像人生中大大小小的挫折,這需要我們的勇氣。因為挫折是能人的無價之寶,弱者的無底之淵。強者在挫折面前會愈挫愈勇,弱者在挫折面前則會不進反退。着名數學家華羅庚說過:科學上沒有平坦的大道,真理的長河中會有無數的礁石險灘,只有不畏攀登的採藥者。這更需要我們的勇氣,只是想走過泥濘。

  走過泥濘,需要失敗。

  每個人都有夢想。德國哲學家斯特布洛赫說過,所有的夢想多多少少都盼望着實現。但是,天總是不隨人願,大多數的人儘管做出了努力,但還是沒有實現心中的夢想。為什麼呢?那就是被可能出現的失敗嚇到,抑或是被已經出現的失敗擊倒。但我們不要氣餒,把失敗寫在夢想的背面。失敗以後的我們才能會激勵去實現夢想,才能走過泥濘。

  走過泥濘,需要堅持。

  堅持就是力量。在成長過程中必不缺少的就是困難。但是在困難難面前,我們應該勇敢,應該堅持,在堅持中去積蓄更多的力量克服困難。走過泥濘。需要堅持,需要不懈,在不懈中創造希望。

  在走向成功的路上,我們要走過泥濘。走過泥濘,需要堅信,需要失敗,需要堅持。只有用那些可貴的精神品質,去戰勝泥濘,走向成功!

  高二:肆無灬忌憚



走過泥濘 標籤:泥濘作文 走過的路作文 走過作文 一路走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