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泥濘留痕500字作文

泥濘留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泥濘留痕

  每個人一生中都回經風受浪,只有不平的人生,才能算得上完整的。仔細看看,歷史上有多少成功人士一帆風順?相反,是的,只有經歷坎坷,走過泥濘,最後才可以走上成功的舞台。

  “泥濘留痕”,一個多富有哲理的話語呀!但又有多少人能真正勇敢地去走出泥濘呢?

  是啊,生活中總會有兩條路,一條是平坦的大道,一條是曲折的沙漠,大多人都會選擇第一種,並認為它是通往成功的吧!可又有多少人可以想到,通往成功的道路往往不是第一條,而是第二條,因為,第二條,可以使人經歷磨鍊,使選擇第二條路的人增加人生閱歷,擁有一份寶貴的成長經驗。

  沒有風吹雨打,我們就不會成長,沒有認真的反思,我們就不會進步,選擇一生碌碌無為,就是對生命的浪費,我們何不做一名勇於跋山涉水的勇者呢?在泥濘中艱難地行走,望着留下的深深的印跡,為別人作出榜樣。只有用心去走現在的泥濘,才能擁有美好的未來,成為成功者,成為人上人!

  平坦大道固然好走,但不會留下足跡,與其這樣,我們不如選擇泥濘,雖不是一帆風順,但是,這才是有意義的人生!

泥濘留痕 標籤:泥濘作文 留痕作文 歲月留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