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是神筆馬良6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時候,媽媽常常給我講神筆馬良的故事。我經常幻想着,假如我是神筆馬良就好了,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就會帶着那支神筆,去全國各地旅遊,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我去新疆旅遊,經過一片沙漠,沙漠上的許多小樹快枯萎了,他們低着頭,呻吟着,好像在說:“我要喝水,我快要死了,我要喝水……”這時,我毫不猶豫地拿出畫筆,在天空中畫了一大片烏雲。霎時,整個沙漠上下起了甘甜的雨水,小樹小草貪婪地吮吸着雨水,變得生機勃勃了。我又忍不住在沙漠上畫了許多小草和鮮花,沙漠中又出現了一片片綠洲。 

  我來到我國甘肅沙漠中的酒泉衛星發射場,看着那巨大的火箭發射塔,我心潮澎湃。我情不自禁地拿出畫筆,畫出一枚枚火箭和一艘艘飛船讓它們帶着楊利偉叔叔到宇宙探索秘密,破解火星有沒有生命這個問題。 

  我來到四季溫暖、鳥語花香、陽光燦爛的海南島旅遊。咦!為什麼這裡太陽光這麼強?噢,因為海南島處於熱帶,每天太陽都很毒辣。我又拿出筆在海南島上空畫了幾片白雲,不讓毒辣的太陽,照到建築工人身上,讓一棟棟大樓很快的建成。 

  聽說寶島台灣風景異常美麗。有雄偉的阿里山和秀麗的日月潭,到那裡旅遊應該是很愉快的一件事。我趕到機場,想登上飛往台灣的飛機。可是乘務員阿姨告訴我說:“大陸暫時還沒有直飛台灣的航班,必須經過香港轉機。”哎呀!這麼麻煩呀!我拿出畫筆,在大陸和台灣之間畫了一座跨海大橋,我給它命名為“統一大橋”,讓台灣和大陸人民自由往來,讓台灣島回到祖國母親的懷抱。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去旅遊的地方很多,同時,我做的事也很多。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標籤: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 我是神筆馬良作文 神筆馬良作文 《神筆馬良》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