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是神筆馬良3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用神筆給所有的窮人畫出許多房屋、土地、衣服、糧食,讓他們過上衣食無憂的快樂生活。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用神筆畫出許許多多的牛、羊、馬等動物和許多名畫、寶石、鑽石、寶藏,讓我們祖國成為一個富饒的國家。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將用神筆畫許許多多的樹木、花草、讓祖國成為一個美麗的大花園。我們住在這綠色的花園裡,將不會有洪水、泥石流等危害,也不會為噪音、空氣不新鮮等問題而煩惱。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用神筆畫出孫悟空、豬八戒、沙和尚、唐僧等童話人物,讓我們生活在一個五彩繽紛的童話世界。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用神筆畫一種超級大廈,最矮的也有上萬層,最高的可達上億層。還可以直通月球,和外星人聊天呢!同時,我還要在這種超級大廈里畫一個差不多和光的速度一樣快的電梯,不然怎麼上去!

  我相信,在21世紀,科學家們一定會發明出這樣的神筆,讓我們的夢想成真。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標籤: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 我是神筆馬良作文 神筆馬良作文 《神筆馬良》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