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假如我是神筆馬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為全世界人民人人畫上一顆善良的心,讓他們遠離貪婪和自私,讓他們之間永遠都不要再發生戰爭,讓全世界都充滿溫暖和和平。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給貧困山區的孩子們畫一座座希望小學,讓他們也能受到良好的教育,讓鮮艷的紅領巾也能在他們的胸前自由地飄蕩。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給四川汶川受災的人們畫出一幢幢堅固的房子,讓他們受傷的心靈也能感到一絲絲的溫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給那些喜歡電玩的孩子們畫個金碧輝煌的智慧寶殿,讓他們快樂地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給苦難的非洲人民畫許多的工廠和醫院,讓他們從此擺脫貧窮和疾病的困擾,讓他們臉上也有燦爛的笑容。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在五大洲架起友誼的橋樑,把我們祖國的文化傳播到世界各地,讓他們感受這個東方古國的神奇與魅力。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給地球和其它星球畫上一座座雲梯,我們就可以在浩瀚的宇宙穿梭往來,自由地翱翔!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標籤: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 我是神筆馬良作文 神筆馬良作文 《神筆馬良》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