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是神筆馬良350字作文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晚上做了一個夢,夢裡我是神筆馬良。

  夢后,我心存幻想。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一個大吸塵器,把地球上的垃圾全部吸掉,讓地球媽媽變得美麗,讓人們在變美麗的地球上快樂生活。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一隻清潔魚,把地球上的污水裡的對人體有害物質排除掉,讓大地得血液變得乾淨。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一個空氣清潔器,把空氣凈化乾淨,把廢氣和汽車尾氣排除,讓人民隨時隨地都可以呼吸新鮮空氣。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一個機器人,如果有人犯法,機器人就會把他(她)抓住送去警察處理。它還會幫助老人過馬路、照顧窮人、幫警察抓小偷。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再會畫一個地球,讓我們現在的地球母親好好休息。

  總之,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一定會造福人類得!

  五年級:簡俊鵬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標籤: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 我是神筆馬良作文 神筆馬良作文 《神筆馬良》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