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荷花謝了,菊花開了,愉快的暑假匆匆地過去,風兒帶來了秋姑娘。

  冬天,人們不禁在冰雪中?S着春;春天,孩子們仰望着夏天那滾滾的西瓜;到了夏,人們只有一個念頭,就是希望九月的秋風可以掃去夏的悶熱。到了這個秋高氣爽的季節,人們心中不知是不是中秋節的原故,日日在思念,時時在思念。

  當秋風颳起的時候,世界萬物都在仰望天空,心中只有思念。

  體弱的雁子在仰望,仰望那體格健壯的前輩在空中趕路,直奔南方,思念自己那每一個飛遠的親人;落葉在仰望、在思念、它落到土地上在被大地吸收的同時,它在仰望那與它同度一生的樹枝,也在仰望那些馬上會被另一片秋風打倒的同伴;我在仰望、仰望空中那滿懷傷感的明月,看着雲朵在黑夜的籠罩下一點一點地擋住月兒的容貌。

  現在,動物們都匆匆準備過冬,在收集食物的空隙,不忘仰望天空,為來春時節,留個念想。要冬眠的動物們都很羨慕那些不用冬眠的夥伴,羨慕它們可以看見冬天滿天飛雪的景象,羨慕它們可以完完整整地度過一輪四季。

  動物們在那兒挂念着美麗的事物,遠在他鄉的人們也都挂念着親人。

  那份挂念,好像使人們感到寒冷,身處他鄉的人們也在仰望天空,深情的想念着自己的親人,好似在月亮的上面,可以倒映出自己親人的模樣。

  到了秋天,大雁南歸,落葉歸根、動物冬眠的那份挂念那份不舍你可懂得?如果你身有同感,在夜晚的空中,你會感覺月亮也擁有閉月羞花、沉魚落燕之美。

  秋天貌似一個平凡的季節,但是,在不同、不平凡的環境之下,它也會不平凡。

  武漢市新溝橋小學五年級:杜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