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經過漫長炎夏的洗禮,可愛的秋姑娘終於從遠方回來了! 

  秋風蕭瑟,樹枝搖擺,葉幾度追隨秋的足跡,乘風而去,在空中打了幾個旋轉,又飄然而落,留下一個美好的思念和靜靜的沉思。 

  瞧,秋姑娘來到了田野里,玉米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上了一束金纓,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白牙;大豆也許太興奮了,有的竟笑破了肚皮;稻子則特別的禮貌,彎着腰迎接着久別的朋友;胡蘿蔔向來都是怕生人的,看!見了秋姑娘還不好意思呢,紅着臉躲到土裡去了······  

  秋風就像一副巨大的彩色圖畫:那成熟的稻子,隨風飄散着微微的芳香;蒼翠的山村,被夕陽照的奼紫嫣紅;路旁邊的花花草草,悠然地搖擺着迷人的軀幹;小河裡一條條活潑的魚,嬉戲相樂,濺起一圈圈的聯想。 

  秋天正是豐收季節,田裡的稻穀已經成熟。沉甸甸的穗子壓得稻秸抬不起頭,一陣陣秋風吹過,掀動着起伏的稻浪······我沉浸在喜悅之中。哦,秋天是金色的! 

  下雨了!綿綿的秋雨像一位姑娘在傾吐自己的心事,我沒有躲藏,讓秋雨潤濕我的臉龐,雨停了,我抬頭仰望,碧空如洗,藍的讓人心醉!哦!秋天是藍色的! 

  漫步在鄉間小路,路旁開着白色的菊花,聞一下,還帶着露珠的芬芳。它們沒有公園的菊花妖艷,但讓人百看不厭,因為它們身上散發著鄉村的泥土氣息。哦,秋天是白色的!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袒露,冬那麼冷艷。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麼嫵媚,夏那麼火熱,冬那麼含蓄。秋,收穫的季節。它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同冬一樣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