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早晨,透明的露水閃耀着,秋風裡含有一絲涼意。太陽出來了,露水消逝,彷彿整個世界都是那麼的天高雲淡,風和日麗。 

  中午的太陽真好,它不像春陽照到身上,使人暖洋洋的;不像夏陽那樣太過熱情;也不像冬陽那麼的冷漠。它有自己的魅力:金色的太陽既溫柔有明亮。 

  風悠悠的吹拂着大地,隱隱還夾帶着幾縷清香,是花香,還是果香?或許,都有吧。你看,秋天的風像金子一樣,給人一種沉甸甸的感覺。 

  夜,終於降臨了。也許由於這裡天太冷,連月亮也上來的很遲很遲。起初,只能感覺到它朦朧的青光。也不只在什麼時候,它忽然出現在天上,宛若一塊巨大的、磨平發亮的雲母石。月把它那皎潔、清澈的光芒灑向大地,灑向人間。 

  我把秋天比做一個披着金色紗袍的仙女,它用那輕飄的衣袖拂去了太陽的灼熱,將明亮和清爽撒給大地;它用寬大的衣衫擋住風寒,捧起沉甸甸的穀物和果實奉獻人間。 

  人們都愛秋天,愛它的天高氣爽,愛它的雲淡日麗,愛它的香飄四野。 

  秋,是那麼的美麗、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