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飄落水中的愛情,葉子的雙人舞,上演秋天的童話,秋天悄悄來臨,是葉子落泥的歸航,是蝴蝶幸福的歸宿。 

  放眼望去,馬路兩旁的樹兒整齊地站立在那兒,像沉思的孩子們,靜靜地佇立在路旁。略帶金黃的樹葉向著風吹過的方向搖擺着。 

  車還在向前行使,眼前的秋景紛紛映入眼帘。如同走進畫廊,無窮無盡的景色使我眼花繚亂。有紅的,有綠的餓,有紫的,有黃的,有……五顏六色,美極了。秋天,正是豐收的季節,松樹上也結滿了松果。 

  順道而上,路旁的野草(不知它是花還是草)也長滿了紫紅色的果實,小小的,圓圓的,十分可愛。 

  人生,能有幾次這樣的旅程,在這樣的秋風中,靜靜地悄悄地度過。 

  蕭瑟的秋風向我吹來,涼涼的,朝着風向,遠處的海與天形成一線,茫茫的,淡淡的。沒有鳥兒嬉戲的叫聲,依舊上那麼的沉寂。 

  或許,這就是秋本來的最真實的樣子吧! 

  我愛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