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妃子淚(4)800字作文

妃子淚(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王府生活(下): 

  冷夜忙起身,握住依依的手."痛不痛 ”眼裡滿是緊張的神色."不痛. ”"小姐. ”綠煙也着急的看着依依."你在幹什麼. ”冷夜猶如一頭暴怒的獅子看着我."我... ”就這樣癱坐在地上,手上的疼痛麻痹了知覺."王妃. ”菱月也慌張看着我.轉頭,是呀,她才是16歲的小丫頭還需要我保護呢."皇弟府上好生熱鬧. ”一個五官精緻,的俊美男子來到跟前."這不是王妃嗎啊,怎麼坐在地上,呀,手被燙傷真可怕,被燙傷的話,得用好的膏藥,不然就如王妃的頭一樣."是嘛?綠煙,快準備綠玉給依依敷上. ”冷夜一臉恐慌."是 ”哈,留疤,我才留最多吧,算了,丑也是丑了,再丑也沒關係,可是,為什麼站不起來,手好痛,好痛.看着我痛苦的神情,男子扶我到椅子上,"皇弟,我想,傷的最重的餓是王妃吧. ”冷夜這才回頭,走近我,渾身散發著殺氣"騙子. ”騙子?我確實呆了,滿手的傷痛換來一句騙子?男子驚諤,難道皇帝知道代嫁的事情了."咳,皇弟,等一下帶着八王妃去見母后,話已帶到,我先走了. ”說完,便如風消失不見."麻煩,死婆娘. ”說完便一把扯我的手,往前走."等等,痛 ”我咬緊嘴唇,"哼. ”冷夜神色一閃,握得更緊,這就是欺騙我的下場,柳清荷. 

  太后 

  "你不能溫柔點嗎? ”看到手紅的發黑,一陣陣鑽心的痛"對騙子何來的溫柔. ”下了矯,他放了手,逼迫我跟他對視."我.... ”怎麼感覺自己有了罪惡感,真是的,我騙他什麼了."皇兒與王妃的感情不錯啊. ”一個威嚴的聲音響起."容光散發,風韻尤存的女人從屏風後走來,真漂亮我忍不住讚歎."感情不錯?怕是本世紀最好的笑話了。 ”冷夜別過頭去."王妃這是怎麼了. ”太后皺眉看着我的手,"這是自己喝茶的時候,打翻茶杯燙傷的. ”是啊為自己編製的謊言慢慢沉淪下.冷夜眼裡閃過一絲小小的詫異."是嗎,已為人妻,怎麼那麼不小心,跟街上的小混混一個樣. ”太后嚴厲的訓斥."母后,積點口德. ”冷夜淡然地將視線方向別處,"哼,快點進來,你家人等着. ”語氣里透着太后對我的 不善,只好微微俯身,真是的,爹和那個蛇蠍心腸的二娘怎麼會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