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幼兒園那些事900字作文

幼兒園那些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櫻桃渾渾噩噩地度過了幼稚園時代,她在那城堡式幼稚園和死黨邱琪卜知道幹了多少壞事。舉個例子吧。 

  吃中午飯時,櫻桃和邱琪趴在地上,挪着“逃”出了食堂。食堂的飯實在太硬了,寧可餓肚子也不想吃。櫻桃和邱琪為了防止被老師抓回去,溜到了音樂教室,躲在鋼琴底下。櫻桃突然尖叫一聲:“哎呀!”邱琪趕緊捂着她的嘴巴:“你....你想回食堂吃飯了?”櫻桃眼淚都掉出來了,小聲地說:“我的腳被刀子割到了啦,太痛了。我要去找老師!”邱琪望了割櫻桃的東西一眼,嘻嘻笑起來:“那哪是什麼刀子嘛,我爸爸跟我講過的,那個是鋸子。”櫻桃恨恨地說:“幼稚園把那麼危險的東西放這邊,不怕割到其它小朋友嘛?我.....”說著,櫻桃鑽了出來,拿着鋸子,對準鋼琴腿“噶大噶大”就據起來了。邱琪愣了一下,拿起另一個鋸子也“噶大噶大”起來。鋸子比她們自身還重,櫻桃和邱琪就拿一疊音樂書墊着鋸子,藉著音樂書來回拉。 

  “哐當!”鋼琴腿頓時短了一節。櫻桃和邱琪看着成果,“咯咯”笑起來。“黃老師,你有沒聽到什麼聲音,好像是從音樂教室傳來的。”啊!是王老師,她們要進來了! 

  櫻桃和邱琪用最快的速度,收拾好一切(包括據下來的鋼琴腿)從後門倉促而逃。音樂教室傳來王老師撕心裂肺的叫聲:“啊!”櫻桃和邱琪也許是做賊心虛,乖乖地溜回食堂吃飯,心狂跳,生怕被發現。 

  午睡時,她兩又好了傷疤忘了疼,繼續搗亂。櫻桃嘴巴管卜住,找袁菲講話,被老師發現。老師很生氣,責備道:“楊櫻桃!你怎麼沒有一個中午卜講話啊!”櫻桃瞪着眼睛看老師,這時,邱琪悄悄地踹了老師一腳,然後乖乖地再躺下去裝睡。老師明顯的生氣:"是哪個搗蛋鬼,自己給我站到外面去!”門口空空的.....“老師,我看到了,是邱琪踢的!”是一個叫鄧超群的男孩講的。老師火辣辣的眼睛,死命盯着邱琪。一片寂靜,邱琪也盯着老師,眼都卜敢眨一下。一分鐘,老師很冷很氣憤地:“出去,罰站。”邱琪乖乖地走了出去,櫻桃覺得這是她引起的,也跟着慢慢挪出去。老師丟下一句:“女生怎麼也這麼調皮!”就走了進去 

  櫻桃和邱琪互看一眼,然後就在門口跳起了芭蕾。這下好,所有小朋友都沒心思睡覺了,偷偷地忘門口瞄。老師氣的跳了起來。那個鄧超群的又起鬨:“老師也跳芭蕾啦!”這下,卧室熱鬧了,哪有人肯睡覺啊。老師頭都大了:“一群什麼孩子嘛!”

幼兒園那些事 標籤:幼兒園作文 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兒作文 考試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