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甘肅幼兒園校車事故600字作文

甘肅幼兒園校車事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一次恐怖的事故造成了21人死亡,(其中包括19名兒童),43人受傷,這輛車共坐64人。

  時間在11月16日早上9時15分,地點在肅省正寧縣榆林子鎮西街道班門口,一輛小博士幼兒園校車與一輛卡車相撞。該校校車是核定載客9人的小型麵包車,當時車裡坐着62個學齡兒童和兩名成人。小博士幼兒園校車嚴重超載,核載9人車輛實際上載64人。且事發時在逆向行駛。這一輛校車不應該超載,這樣會發生很多不應該發生的事故。

  19日從甘肅省慶陽市人民醫院獲悉,該院救治的8名病危幼兒中,有2名幼兒病情出現好轉,目前已轉出重症監護室。與此同時,慶陽市人民醫院於18日下午接收了一名由正寧縣人民醫院轉來的事故受傷幼兒,該幼兒確診為腦挫傷、腦震蕩、腰椎受壓。截至目前,在慶陽市人民醫院進行救治的“11·16”事故受傷幼兒共計22人,其中6名病危,6名重症。所有正在接收治療的受傷幼兒整體病情趨於穩定,暫無生命危險。我希望這43人能早日康復,能像以前一樣快樂開心的在小博士幼兒園裡學習,開心快樂的成長。19名幼兒不幸死亡,是這19個家庭失去孩子,這19個幼兒還沒長大,就已經沒有了未來。

  這樣的事故,我們身邊每天總會有着。幾十秒、幾分,或許這短短的時間內,都會有着許多人死亡。所以,我們一定要遵守交通,不要讓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因為事故而離我們而去,不要讓每一個人以為事故而死亡,造成許多家庭失去孩子,造成許多家庭沒有溫暖的家,讓一些還沒長大的幼兒沒有未來。

  我們的生命只有一次,不要讓他白白流失,希望每個人好好珍惜寶貴的生命。

  南海小學五年級:范瑛嫻



甘肅幼兒園校車事故 標籤:幼兒園作文 甘肅作文 校車作文 事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