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再見,再也不見400字作文

再見,再也不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還是想起我們那時的歲月。調皮的予,沉穩的佳,愛打馬虎眼的我。那時的我們感情那麼好。現在呢,現在呢。 

  如果,我們還能再回到從前,想以前一樣。一起說笑,一起玩。那該有多好啊,可現實告訴我們回不去了,再也不可能回去了。 

  進入中學,我們變了。我們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就算見了面,也只是微笑示意。而且我和予的友情破碎了,儘管不忍,但卻沒能阻止。佳聽說了我們之間的矛盾,想要力挽狂瀾,把我拖動到予身邊道歉,我迫不得已去了,後來失敗了。我差點罵佳了,說自己一世英名毀於她手了。她似乎挺生氣的,整整一個月不理我。 

  算了,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就不信我離開她們我活不了,地球離開她們還不轉了。我知道是我的錯,但我仍懷疑她們是合夥蒙我的。明明知道我這人愛面子,一個硬把我拽過去道歉,一個當眾讓我下不來台。我必須承認我的疑心重,但這的確超過我的範圍了。 

  我只是懷念那逝去的友情,懷念友情絢爛的時刻。我想,我把它放在了心裡。恨,不過那有什麼用了,一切都會不去了。再也會不去了。 

  予,佳,再見,不對,再也不見。



再見,再也不見 標籤:再見,小時候作文 再見,我的愛作文 朋友,再見作文 再也沒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