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嘮叨300字作文

嘮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嘮叨,是我最不喜歡的一個詞,但是,在我的身邊卻有一個愛嘮叨的奶奶。

  我的奶奶很愛嘮叨我,並且嗓門又高,聽起來好像是在打雷。所以,奶奶一嘮叨我,我就把‘黑鍋’甩給了爸爸,害得爸爸兩頭受氣【一個是氣我,另一個是受奶奶的氣】,而我則逃之夭夭。

  也許是青春期到了,有時,受不了奶奶的嘮叨,便會頂上幾句嘴。久而久之,奶奶竟然不嘮叨我了,我的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愜意,每次想到奶奶不用嘮叨我了,心裡有種高興的感覺。

  第二天,我便知道奶奶的嘮叨是種愛。今天我遲到了,而且今天做的事情事事不順心,尤其是耳朵感覺像是少了什麼東西,有一種說不出的難受。

  現在我才知道,嘮叨也是一種愛。嘮叨像一杯加了糖的咖啡,有種先苦后甜的感覺,苦苦的、甜甜的,一直流到我的心田裡。



嘮叨 標籤:嘮叨作文 媽媽的嘮叨作文 母親的嘮叨作文 嘮叨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