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命的自述400字作文

生命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什麼?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見解,成功的人說:“我是五彩繽紛的藍天,是美麗的,只有苦盡甘來,才能體會到生命的價值。”失敗的人說:“我是多餘的,它只會讓人活着越來越痛苦。”富有的人說:“我是財富。”貧困的人說:“我是奮鬥的希望!”

  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在人類心目中是什麼樣的,他們會把我看成是什麼樣的,是有價值的,還是無價的。我只知道我得聽從人類的指揮,他們愛把我怎樣就怎樣,所以有時候我挺無奈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

  有時候我看見那些失敗的人類那樣縱容我,我真的很傷心,為什麼不重新振作起來?為什麼要這樣糟蹋自己?如果每個人都像他們那樣,那這個世界就不會出現成功的人。那愛因斯坦就不會取得成功。

  我很高興還是有很多人很好的利用我,不會讓我像一杯白開水。

  我想對人類說:“不管你成功是否,請別讓我像杯白開水,無色無味。生命只有一次,請別讓我無聲無息的消失。如果我是白開水,請在我的開水裡加點飲料;如果我是一張白紙,請在我的身上畫上一道風景線;如果我是一隻神筆,請好好的利用我,別讓我感到很休閑。”



生命的自述 標籤:鉛筆盒的自述作文 熊的自述作文 白鯨的自述作文 樹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