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球球300字作文

球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球球以前是我們家的一條狗,可現在不是了。

  我特別喜歡狗,纏着媽媽給我找別人要了一條小狗,它是棕色的毛,毛茸茸的特別可愛。我給它起名叫滾球球,因為那是我那個時候的口頭禪,而且也是我喜歡玩的遊戲球球大作戰的名字。

  我真的很喜歡它,我會給它撓癢,給它洗澡。它特別壞,見到別的狗狗就沖它們叫,可它那麼小又打不過人家,還非要挑釁。有好幾次我都看見它被幾條狗圍攻,被咬的直叫,身上也弄的很臟很臭。這個時候我都會跑到它身邊給它狀威,帶着它報仇,然後關門把它打一頓。因為它實在是太大膽了,也不想後果。之後,它就會乖乖的配合我洗澡。

  可是因為它經常把屎拉在家裡,媽媽就瞞着我把它送給親戚了了,我還哭了一場。

  現在,親戚給我發它的視頻,它變了,沒有那麼可愛了,也改名字了。我想去見它,又不想去見它,不知道我喊它球球,它還會像以前一樣跑過來,窩在我的腿上嗎?



球球 標籤:“球球”作文 小狗球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