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是一個排球謎300字作文

我是一個排球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排球顧名思義,是球類運動項目之一,球場是長方形,中間隔有高網,比賽雙方(各6人)各占球場的一方,用手把球從網打來打去。排球運動使用的球用羊皮或人造革做殼,橡膠做膽,大小和足球相似…… 

  我就是排球小靈通。但是小靈通也有發威的時候,老虎不發威,你當我Hello kite啊!記得那一次: 

  那時是2004年雅典奧運會,我和爸爸看好報紙,異口同聲的說:“夜裡1點30起看球賽。”“你們不喜歡足球啊?”媽媽說。“什麼足球啊,是排球”老爸說。媽媽嘴張特大。爸爸對我說:“2點的賽,你2點起就是的。”我說:“不行,要晚了不就糟了嗎?” 

  到了晚上,我聽見“好好好”的聲音,我一看錶,啊都2:01了,不好,開賽都1分鐘了,我趕忙起身去看球賽。經過3場惡戰,中國隊大勝俄羅斯隊。我以一個最響的呼嚕為她們加油,我可以睡個安穩覺了。 

  這就是我,一個排球謎。 



我是一個排球謎 標籤:排球賽作文 打排球作文 我是一個作文 我是一個蘋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