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排球激戰賽800字作文

排球激戰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噔……”隨着音樂的響起,我們迅速到達了排球場地,今天可是我們班排球比賽的日子呀,我們對戰的可是上一屆的冠軍——六(2)班。

  “噓——”隨着哨聲的響起,比賽開始了。我們隊開始發球了,“哇”竟然是旋球,我和羅明森不由自主的叫了起來,只見對方也不甘示弱,立刻來了個重磅扣殺,本來是飛速旋轉的排球到了二傳手何樹帆的手竟變得那麼緩慢,何樹帆真的把“熊熊烈火”變成了“青煙”。隨之徐悅華的扣殺又把球變成了烈火,“耶”贏了。我和羅明森不由自主的怕起手來,這時我們的口號也響起來了:“六班,六班,絕非一般。”聽着這口號我們的隊員可謂是士氣大振。這時又該我方發球,贏得幾乎是一剎那,“耶”發球直接得分,我們高興的跳了起來。對方畢竟是上一屆的冠軍,馬上開始反擊了。我們的球剛發過去,對方就來了一個重磅扣殺,我們猝不及防,哎輸了一球,“沒事!穩住,我們才輸一球,還有希望,加油!加油!”我們大聲喊起來,這時對方又來了個重磅扣殺,熊天?直接攔網,攔了過去,對方也攔,我們也攔……看得我們真是驚心動魄,眼睛不停的隨着球轉來轉去。終於對方一個不慎,被我們打贏了。接着又開始了新的一輪,攔網,扣殺,看得我們是心驚肉跳,膽戰心驚,這時前方傳來喜訊我們已經最平了,可是,我們隊的形式越來越險峻——主攻手徐悅華的重磅扣殺屢不湊效。還好有何樹帆緩解。

  新的一輪開始了,雙方都像指揮樂器一般,攔網,扣殺,戰鬥已經進入白惡化,現在比的就是一首樂曲看誰指揮的好,這時對方已經贏了我們三個球,我嘆息道:“姜還是老的辣。”最後因為一球沒過網,我們以失敗告終。

  這次排球比賽,雖然我們輸了,但其中的精彩卻留給我們永久的印象,同學們齊心協力,努力拚搏的拼搏精神也成為我學習的精神,但是我覺得我們配合的不太默契,如果能有下次,我相信我們班一定可以贏得比賽。

  四川成都成華區二仙橋小學六年級:馬瓊宇



排球激戰賽 標籤:宇宙激戰作文 排球賽作文 打排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