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歲月柳河900字作文

歲月柳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的人生如一場戲,好像創造者就是導演一樣,將我的一生刻畫的栩栩如生,有悲傷,有歡笑,也有離別。

  自從一個小生命降臨到這個世界上后,我的家庭也炸開了鍋,我當然也跟着高興,因為——我有了一個妹妹。

  妹妹長得很可愛,吹彈可破的皮膚,粉嘟嘟的嘴唇和巧挺的鼻子,讓人見了都忍不住親上一口,摸上一下。我是多麼的喜歡她,我們曾是多麼快樂的玩伴,不離不棄,可現在呢?又為什麼會弄的如此狼狽?

  我們之間的關係漸漸地暗淡了,從以前的形影不離,到現在的少言少語。又漸漸地,我們幾乎連吃飯的時間都不在一起,也不再一起看書,寫作業,睡覺。

  我不喜歡這樣!真的真的不喜歡!

  還記得我們以前,是那樣的天真,那樣的無邪,冬天,會在雪地里玩打雪仗,最後搞的兩敗俱傷,全身濕淋淋的全是雨雪,惹來了不少的笑聲。

  夏天,又會因熱的不耐煩,將嘴巴長大,對着轉動不停的電風扇,發出的聲音也變成了顫抖的回聲。

  這並不好笑,可又為什麼,我們在笑?

  記得那一天,我們在父母房間的門縫裡張望,聽着激烈的爭吵,你不由得握住了我的手,我當時真想拍着你的肩,安撫你說道:“不怕,不怕。”可我的身子也不由自主的晃動,就好像馬上將會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似得。

  我的猜測是對的,父母決定離婚了,當那張離婚協議書擺在茶桌上時,我的心變得冰冷。

  “我和你爸要離婚了,你們要跟着誰,自己看着辦吧。”母親說的話如尖刀一樣,刺痛了我的心。“媽……難道不能……”

  “不可以!”母親一下就明白了我的意思,立即的反駁道。

  我看了一眼妹妹,她的臉變得很蒼白,好像不願意接受這樣的事實。我們都顯出了一絲的無奈,但最終還是選擇了,她,跟了父親,我,跟着母親。

  我們分開了,在決定跟隨的當天,就這樣離開了。

  招呼,並沒有打,再見,並沒有說;擁抱,並沒有做,哭呢?也沒有。母親直接拉着我摔門離開了,我看着門縫漸漸的縮小,看着她漸漸的消失。

  親愛的妹妹,你看到了嗎?我對你的思念,即使,你早已將我忘卻,但我還是明白,我也懂得,我的人生,有你還是會很精彩,我不會忘記你,永遠。

  請記住,我所說的話。

  二十七中初一:歐陽露倩



歲月柳河 標籤:歲月作文 歲月無痕作文 青春歲月作文 走過的歲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