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音樂編織起的歲月800字作文

音樂編織起的歲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音樂,那些跳動的音符會讓自己覺得快樂。

  不知道是在什麼時候起接觸音樂,但我依稀記得是在什麼時候喜歡上甚至是迷戀上了音樂。幾年前的一天中午,D在班中唱了首《Super Star》讓我們陶醉在他的歌聲中,我們便一起唱,一起跳,一起瘋狂。再後來是畢業的前夕了,D唱了首《十年》,整個教室很安靜,我們靜靜的聆聽。隨後班主任上前半開玩笑的說,你們都喜歡聽這種歌啦?我們使勁的點着頭,綻放着微笑。在準備最後的戰鬥的時候,偶爾路過辦公室門口,都會飄來 一陣陣令人揪心的疼痛的歌聲,一次的音樂比較輕,放着《寂寞在唱歌》,我們站在那兒,低語着各自的心事。真正到了離別的時候,我們哼着《不想長大》,或許我們都明白,我們都不想長大,可最後我們還是走了各自的路,那些朋友也被封存在了記憶里。

  之後到來的便是炎熱的假期,這個假期似乎忙了好多。我翻了從未翻過的CD,靜靜聽每一首歌,聽《天黑黑》,《獨照》,《幸福的瞬間》這些很久以前的音樂。之後在朋友的感染下,聽《God is a girl》,聲音很好聽。然後我看了以往從未看過的娛樂節目,我迷戀上一種感覺,一把guitar,一首憂傷的歌,我聽《斷點》,會不由自主的落淚,那種感覺,像小河靜靜的流淌。而在這段時間正是我要去應考的期間,我不知道這是在執著還是在固執的走自己的夢想,還是自甘墮落的那般消沉,我也不想去明白。

  新學校新班級中的新同學們馬上便與我混熟了,呂每天在課間都會賣力的唱《該死的溫柔》,脹紅着臉,瘋狗一直唱Jay的歌,他們的聲音很像。住校的那段日子,十分悶得慌,大家便一起唱歌了,接着小狐狸就會哼起“最愛你的人是我,你怎麼捨得我難過。”眼裡寫滿深情,可結果還是雞皮疙瘩掉了一地。晚上睡不着覺,我們就輕聲的K歌,之後便昏昏欲睡了。

  夜晚聽着音樂,感覺像出生幾個月大的小孩,抱着奶瓶口允吸着,想放手都難,唱出來的時候,會讓人忘了一種不該有的心情,即使嗓音乾渴,也不願意停止,我彷彿聽見那是人背後靈魂的吶喊,那是種宣洩,是無法替代的現實背後的夢,是境界。

  那些音樂編織起的歲月,我快樂過。

音樂編織起的歲月 標籤:走過的歲月作文 成長的歲月作文 曾經的歲月作文 遺失的歲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