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飲毒500字作文

飲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一生下來就會飲毒,請不要不相信。每個年齡段會有不同的毒品出現,而人們卻不得不服下它。幼年,我們患了全身癱瘓毒,是父母給予了我們解藥,是他們,把我們從一個不會說話,不會走路的嬰兒帶大成人;童年,我們又患了依賴毒,是父母教會了我們如何走向獨立。在人的一生當中,我們的的確確是患了毒,我們真的心甘情願的服了它,有痛痛苦苦地對付了它。有些毒品,是任何人都幫不了的。只有經過歲月的滄桑,社會的磨練。這種毒才會逐漸消失,這種毒叫做“時光毒”。 

  有一種時光毒叫做“友情”。在《漆運續的古老傳說》中說到,人如果想變的不孤單,可以交朋友,zheyang這樣孤單便解除了。有一個傻傻的女孩中了毒~~~~~~~~~~~~~~~她真的想放棄,可是的確無法自拔了!! 

  其實有時候友情跟愛情似乎差不多,當你有了朋友,就把她視為知己,她一有點什麼過錯,或者有些不願意學習的事,總是去勸她,又不聽,心難免會有些痛,無奈啊!不過,其實將痛苦的果實剝開,其實裝滿了快樂,朋友之間嘛,痛苦是難免的:所以,朋友,如果你在友情方面有什麼傷心的事,來找找我吧,我來給你們上一次心理諮詢,呵呵~~ 自己還是能撐住的,實在不行了,那就等待吧,等一等,矛盾會解除滴(我都不知道自己寫了些什麼,這篇日記分了2次寫,所以思緒有點亂~~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