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歲月那些年500字作文

歲月那些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冷麵的風打在我的臉上,雨如一首悲壯的歌曲回想耳畔,眼淚如冰雹刺痛了我的心,嘴卻說著:“我不痛……”只是心在痛。

  從來我都沒有苦苦哀求過別人,因為自己為什麼要低聲下氣。我是多麼驕傲又自私啊!容不得別人一句唾罵,饒不了一份疼痛,受不了饑寒交迫,卻又自私的想要得到一切。

  我恨自己與生俱來的驕傲,我恨自己與生俱來的懦弱。可是我又多麼恨自己沒來由的自信啊!你不是天才,你不是主宰,你不是閃爍的星星,你有什麼資格驕傲,有什麼理由懦弱,又有什麼資本自信啊!我常常鄙視自己,藐視自己,我沒有集萬千寵愛於一身,也沒有集萬千智慧於一體……

  歲月從不停下腳步等待任何一個人,改變一個人多的只是時光罷了。

  媽媽總說我變得,變得不那麼自私,又不那麼驕傲了,臉上沒有了懦弱的表情,多的只是堅強與倔強。

  是呀,與歲月分別的那些年,我真的變了,雖然沒有了驕傲,自私與懦弱,但是卻有心痛與獨自承受,吞噬孤獨與寂寞……

  匆匆一別曾經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跟以後的自己說你好吧!

  溫柔的陽光撫摸着我的臉頰,風如一首思念曲,臉頰的微笑讓我與歲月的那些年

  “說再見吧!”

  六年級:寧?



歲月那些年 標籤:那些年作文 那些年我們作文 這些年作文 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