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歲月安好1200字作文

歲月安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2012年9月12日,一個刻骨銘心的日子。

  依晰記得,那天下午分班就像一個晴天霹靂一樣砸下來。真的是早已知道的消息,但當它真的來臨時候,卻也是接受不了。九月十號一堂語文課我們哭得里嘩啦。當老師念完分班的名單,我們再也抑制不住抱頭大哭起來。很多人都哭了,不為別的,就只為我們相處了一年的同學就這樣分開了,就只為我們每個人都努力過的一班散了。教室外面越來越多人,教室里那些越來越多的陌生面孔,催促着我們要離開這個地方。就這樣,每個人抱着自己的書離開了那個溫馨的家。

  那天,從分班開始不知道哭了多少次一直到晚自習,看見了班主任,又忍不住掉下眼淚,老師的一句你還沒適應啊,讓我不知道說什麼好;看見了同學,忍不住又哭了,他告訴我別哭,要哭回一班哭,我點點頭。每天早上或是跑完操似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哭。除了找同學哭就還是哭,不知道幹甚麼才好。就這樣,一直到了三天後的大休,回到家或許才好了一點。大休返校,九月十六號我進了美術班。

  那天早上說走就走了,拉着桌子就這樣來到了那個僅隔一個一堵牆的15班。面對着那個班級,那天晚上我想了很多很多,終於明白了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所以就這樣我想好之後,決定再次回到那個只待了幾天的班級。我在15班待了兩星期,在那裡過了一段不知道怎麼過來的日子。

  十月一回去之後,星期天、星期一在那開了一班會,最後一節晚自習,我們三個一起搬着桌子又出來了,這次轉班,我覺得最對不起的是劉老師,讓他操了那麼的心,頂着那麼大的壓力。只能說一聲謝謝了,只能說一聲對不起了。

  因為放不下,我才選擇逃離;因為無法面對,所以選擇逃避。從開始躲着以前的同學到現在敢說出來,我想我已經在漸漸接受了吧。

  低迷十月

  十月,似乎是新生活的開始;可實際上是卻不是。

  那兩個星期,總會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總是突然不開心,總是莫名其妙發脾氣。不高興就不吃飯,幾天不吃飯似乎也已經成了一種習慣。忽然想吃了,就故意買桶辣泡麵,然後再吃塊雪糕。自己就這樣折磨了自己兩星期。睡覺睡不着,想睡睡不着,睡著了又睡不沉,一點聲響便會又醒了。我覺得我就是有病,心理壓力似乎很大,我去了心理諮詢室,很可惜沒人。

  總之,一路走來,謝謝有你們陪伴。我把那些事隨意向你說起的時候,你很生氣,問我想幹嘛,說我以後再這樣就揍死我,說我這樣有什麼用啊,說要掐死我,說我以後再這樣就找我陪我吃飯去,說我不能這樣了。很高興還有人會管我,而且很感動。還有她,總是會在我堅持不下去的時候,會給我寫信,給我一些鼓勵,雖然見了面話不多,但是我們彼此心裡有。當然我們也是相當有默契啊。還有你,在我墮落了的時候拉了我一把。

  答應了你們,我會好好的。以後會好好對自己,就一定會的。放心吧,不要擔心我,你們也要答應我,要好好照顧自己,特別是你,經歷了那麼多,不容易。

  上個星期,吃糖炒栗子吃到胃疼,可是依然很開心。有兩大包好吃的,嘿嘿。我已經走出來了,我已經好了。會好好對自己。有你們,很幸福很幸福。我會加油的,你們也是啊。

  高三:soul414



歲月安好 標籤:安好作文 若安好,便是晴天作文 你若安好作文 歲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