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歷史的歲月(夏令營)600字作文

歷史的歲月(夏令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是第三天的旅程,應該說今天是最有意義的,因為我們的目的地是共產黨“一大”召開地——嘉興市南湖。想必大家都知道“煙雨南朝彩霞萬丈,革命紅船揚帆起航”這句話吧,我很想看看革命紅船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於是不禁加快了腳步。 老師們在參觀:革命紅船: 

  導遊早早在車上告訴了我們一個好消息:今天可以坐船,我們都歡呼雀躍起來。終於,我們搭上了一艘快艇,要去小瀛洲島,船上,涼風襲襲,吹在臉上爽極了,是那般柔和。南湖是中國共產黨的誕生地,所以意義重大,來到這兒的不僅有1921年的中共代表,更有乾隆皇帝。登上了著名的煙雨樓,遠眺而去,立刻瀏覽到了南湖的全景,我到處找着紅船的足跡,於是詢問導遊,沒想到她竟然回答船拿去修了,唉,太遺憾了!不過,我們進入了中共紀念館,在歷史資料中感受了黨的成長曆程。在那兒,我們看到了革命紅船的模型,還算比較欣慰的。從縮略地圖上,我們還知道了離這裡兩三公里的地方,還有一條鐵路呢,是“文化大革命”的時候運槍支糧食用的。這間有許多珍貴資料的數百米的展廳向我們展示了85年的不平凡的歲月,更讓我們真切地感受到了黨的偉大與今天的來之不易。最後,我們在留言本上籤上了自己的誓言,我是這樣寫的:雖然我只是一名小學生,現在還不能為國家做出什麼重大的貢獻,但是我發誓也要跟着黨一起走!同學們都奮筆疾書,留下自己這顆赤誠的愛國心,我從那面貼滿紅色貼的誓言牆上,不僅看到了滿腔的沸騰熱血,和高漲的熱情,還看到了祖國明天的希望!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歷史的歲月(夏令營) 標籤:夏令營作文 快樂的夏令營作文 難忘的夏令營作文 我的夏令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