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親愛的,你永遠看不到。永遠。900字作文

親愛的,你永遠看不到。永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親愛的,天暗了,黑乎乎的,我都暈了方向。 

    親愛的,想我沒?寂寞得都快發瘋了吧。 

    親愛的,我好想你。 

    親愛的,我不敢問你過得好不好,我知道,你一定過得不好,對不對? 

    親愛的,你說我是不是老了?我突然就感覺累了。 

    親愛的,噓……不要再叫我小小孩哦,我老了累了,還有就是……想你了。 

    親愛的,為什麼別人都煽情的誓言,我們就不能也矯情地來一段呢? 

    親愛的,你知道嗎?我們對未來開了一個小小的不好笑的笑話,那東西好像叫冷笑話吧。 

    親愛的,我發現我們在講笑話方面都很沒有天賦,連一個小小的笑話都那麼營養不良。 

    親愛的,我好後悔,為了那個笑話,我們都付出了好多好多。 

    親愛的,你怎麼可以連離別都頭也不回,你除了把思念留給我,還有什麼? 

    親愛的,我知道,我答應過你不哭的。我真的沒有哭,只是眼淚不聽話而已。 

    親愛的,感謝你從我水深火熱的童年就開始陪我,疼我,寵我。 

    親愛的,什麼時候你已經千瘡百孔,逼得你不得不走? 

    親愛的,我想為我們寫個故事,你不說話,我就當你默認了哦。 

    親愛的,你看完以後,不可以哭哦。不過,你也不可能看到呢。 

    親愛的,我寫這麼多都不會寄給你,因為你忘了告訴我,你的新地址。 

    親愛的,要是你路過看到的話,一定要忽視掉哦。因為我不打算讓你知道我在想你。 

    親愛的,你曾說憂傷是一個高難度問題,小小孩不可以參加。 

    親愛的,我忘了告訴你,小小孩也是會長大變老的,你說的憂傷還真是個高難度問題。 

    親愛的,我好想你背我回家,就像當初一腳一顛簸的窩心感覺。 

    親愛的,童話里的灰姑娘只有一個,我排不上隊,所以你千萬不要等我哦。 

    親愛的,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你離別時沒有說再見,因為我們根本沒有再見,對不對? 

    親愛的,我累了,不要叫醒我哦,我想做一個長長的夢,一直長到我看見你。 

    親愛的,我們不說再見,說永別好嗎? 

    親愛的,永別了,還有就是,我一直捨不得告訴你……我愛你。

親愛的,你永遠看不到。永遠。 標籤:看不到作文 看不清作文 看不見作文 看不見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