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看不到笑容的冷漠少年500字作文

看不到笑容的冷漠少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得上三年級的時候,老舅要結婚。這是一件非常高興的事。老舅結婚的前一天晚上,我撒嬌的對老舅說:“你結婚以後還可不可以跟我玩呀?”老舅說:“你已經是個大孩子了。都上三年級了,還讓別人和你玩。”我又說:“老舅,那你就是不跟我玩了。”老舅說:“我跟你玩,誰說我不跟你玩了。”我說:”真的嗎?“老舅說:”真的。“到了早晨,我的舅媽要來了。我看見老舅那個緊張的樣子,就上去說:”老舅,加油!”我和老舅一起說:GO,GO!加油!”說完以後,我們就大聲的笑了。 

  四年級在班上的女生們玩的開心的時候,我還會哈哈大笑一陣。但五年級以後,我的改變就相當大了。只有王亞蘭才可稱得上是我的開心果。 

  記得有一天下午,我走到我家的那條街道上,街道旁邊有磚。有磚的地方可以藏人,我的表叔看見我來了,他藏在了磚的後面,我走到有磚的地方,他把我的眼睛蒙上,把我嚇了一跳。我大聲的說:“放開我,我還有事呢。”表叔說:“我整天看見你悶悶不樂,我也是想讓你開心呀!”我說:“我知道,我也想笑,可是我笑不出來呀!” 

  我為什麼會變?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是怎麼變的?現在我決定要變回活潑開朗的那一個乖乖女。我要丟掉這一天看不到笑容的冷漠少年。

看不到笑容的冷漠少年 標籤:看不到作文 冷漠作文 繁華背後的冷清作文 寬容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