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最後的微笑,你卻看不到600字作文

最後的微笑,你卻看不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秋天是戀愛的季節,就在這個季節里,樹葉也逃脫不了愛。既然上天給了你生命,他就會給予你愛,灑下一個愛你的人在你身邊,你看不見他,可他卻一直愛着你。 

 秋天的開始,樹葉是美麗的,她的魅力不僅局限於外表,她沒有小鳥的歌喉,但她會灑下綠蔭一片,她沒有絢爛的顏色,但她使自然生機勃勃。她的一切都是那麼地吸引着她身下的小草,於是小草不可自拔的愛上了葉。小草也並不偉大,可這愛卻那麼真實,摻不得半點虛假。你永遠也讀不懂這愛,愛永遠是無法理解的一種情感。純潔而高尚。 

 小草雖深愛着葉,可他卻沒有表白過,他沒有勇氣,他怕被拒絕。畢竟自己只是一株平凡的小草,而葉有樹的支靠,顯得那麼的高傲。小草一直很堅強,可因為樹葉他哭過很多次。 

 其實樹葉早就注意到了小草,也一直被他的堅強吸引着。雖然總有鳥兒在她頭上歌唱,有露珠在她的身上駐足,可她只喜歡觀察小草,一次次的羞怯的低下頭,笑着,這個藏在她內心最深處的笑容,直到最後,小草也沒有看到。樹葉一直靦腆的愛着,羞怯的愛着,無聲的愛着...... 

 時間過的真快,秋天就是這麼無情而又短暫,飄落是樹葉的宿命,她無論如何也逃脫不了上天的安排。那天,小草想鼓起勇氣向樹葉表白,可是他不想在樹葉生命的最後給她留下負擔,終於,他還是將這愛埋藏在了心底。 

 樹葉枯黃了,漸漸的與枝幹分離,一陣風的輕扶,她就這樣飄落了。走的時候她哭了,眼睛里竟是淚水。她哭着看了小草最後一眼,小草一直低着頭,他害怕樹葉看出自己傷痛的表情。她鑽進了泥土,為了孕育明年的生命,而小草卻永遠也不能與樹葉廝守。樹葉走了,在這深沉的愛中,滿心遺憾的走了。始終沒有留下一絲痕迹......

最後的微笑,你卻看不到 標籤:最後的微笑作文 看不到作文 最後的最後作文 你的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