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總有一次遠航看不到海洋800字作文

總有一次遠航看不到海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原來,比黑暗更黑的是無望的生活,而在無望的背後所掩藏着的,是日復一日的麻木……

  當心臟的律動已沒有意義,我是該歡笑還是悲傷?當血液已不再翻滾,當曾今清澈的雙眼已看不見前路,迎接我的是往生還是永恆?

  傀儡,那些用看不見的細線被操縱着的傀儡從我的身旁路過。似曾相識的人吶,那些冷漠的眼神,我在掩了風霜的長街上奔跑,尋找他們終了的結局。

  是否有一個人在盡頭等我。他轉過身優雅的微笑。他說,他記得——那段在時光的縫隙中被消磨了的年歲。那些我所嚮往的,我願意用靈魂去交換,在這個黑暗的世界里,不惜一切。

  我想我會成為一名海盜。那麼驕傲的海盜,駕駛着埋了枯骨的船在汪洋中沉浮。

  兩隻眼睛,一隻蒙了骷髏的黑布,講述着多年以前的故事。一隻混沌不清,卻依舊注視着前路。

  我站在甲板上,任由風雨擊打。看海鷗們一個個驚慌失措再也飛不出優美的旋律,誰會來拯救?這來自於深海的憤怒,我無比清晰的感受到了。這是一個海盜的直覺,我將與這片湛藍共存。

  或許我會被水草纏住腳,在窒息中沉睡。或許我會順着海漂流到另一個不知名的島,開始一段新的生活。

  我將依舊是一名海盜,那張揚的長發與手背上的五芒星,這是一個不羈的靈魂的見證。在黃天後土中,追尋那片獨屬於我的湛藍。

  一個為海而生的人,他的沉寂終將歸於海。

  我赤着雙腳站在茫茫長沙上,感受那生命的溫度。咸澀的風吹來,化為大海中的深深嘆息,咫尺天涯。

  在一葉孤舟中,我順流而去……

  那被黑布蒙住了骷髏的眼,回放着凡世種種。譬如昨日死,譬如今日生。如同一場悲歌,驚醒了所有痴恨、彷徨、掙扎,祭奠我即將湮滅於黃天後土的靈魂。

  我終於沒能追尋到那片湛藍,混沌不清的眸中早已找不到前路的蹤跡。

  在無望的盛世中,我還願做一名海盜,讓那溫和的海水洗滌骨子裡的麻木。即使——

  總有一次遠航看不到海洋。

  甘肅慶陽西峰區西峰市第四中學高一:劉佳麗



總有一次遠航看不到海洋 標籤:看不到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作文 總有一天作文 遠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