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看事容易,做事難400字作文

看事容易,做事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看事容易,做事難” 

  去年暑假的一天。爸爸早上有急事去海拉爾,媽媽有班。爸爸臨走時給了我30元錢,這下可好了,我一手遮天了,能吃上香香的火腿腸及小食品。 

  我看了會兒電視,突然,肚子餓了(早上沒吃飯),我下去買了些小食品和熟食,買了很多自己喜歡吃的。我買完了回來邊吃東西電視,看着看着,就看到了一個315晚會,那裡的香腸做的肉,都是死豬、死馬的肉,有的羊肉片參了狐狸肉,狐狸肉雖然皮非常好,但是,狐狸肉非常的騷,看的我再也吃不下去了,看的我都要吐了,實在令人做嘔。於是我是從小商店買的一些熟食和小食品估計小商店買的東西通通丟掉。但是去大超市又離我家很遠,因此只好自己做了。以前看媽媽做飯的時候,幾下子就搞定了,很是輕鬆。我認為做飯很簡單,於是我開始學媽媽做飯,我卻弄的手忙腳亂,我悶了一些飯,也是半生不熟的,把柿子和雞蛋一炒還忘放鹽。哎,做飯還真是難那! 

  通過做飯這件事,使我懂得一個真理—— “看事容易,做事難”,同時讓空一切同齡人,珍惜父母的勞動,自己動手體驗一下這個真理的重要性!

看事容易,做事難 標籤:做事作文 幫媽媽做事作文 做事不能半途而廢作文 不容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