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從快慢班說起400字作文

從快慢班說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們的學習生涯中,我認為不應該有快慢班之分,可在我們的學校卻由於成績分數高底而分出了快慢班,對優異成績的學生分進了快班,他們會輕鬆的在這個班集體中完成學業;而成績差的學生確流落到了慢班,在慢班的學生中,他們會承受着歧視與學習的雙重壓力,開始自己的學習生涯。可我也難逃一難,也成為了慢班中的一員,從而慢班開始了與快班競爭學習。 

  由於慢班學生的基礎知識沒打好,加上自己不刻苦努力而造成的,在慢班的我們不要氣餒,應該更加的努力學習,對自己有信心不要認為自己成績差就放棄學習,這樣會使自己的成績一落千丈,“只有努力,才會有好的成果”。“只有付出了,才會有回報”。俗話說的好“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就看你願不願去努力,你不去努力,怎麼會知道自己不行呢?我們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才行啊! 

  我們何不珍惜現在的大好時光,發奮努力將過去丟失的功課不上來,讓他們知道我們也是好樣的,我們會創造出奇迹的,在我們的班集體中,一定會有更多的棟樑之才,會在我們班集體中出現,你們走着瞧吧!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們將要走出中學的門檻,相處多年的朋友希望我相約在高中里、 大學里……

從快慢班說起 標籤:快慢作文